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墾丁「攏嘸人」 業者嘆:20年來第一次...

今年春節南灣沙灘未湧入大量人潮。(資料照)

今年春節南灣沙灘未湧入大量人潮。(資料照)

2018/02/19 1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往過年期間,墾丁是許多民眾的熱門景點,不過,今年春節人潮卻不如過往,並未湧入大量遊客,當地旅館業者感嘆「20年來,只有今年沒有滿房」。

今年春節,南下墾丁的車流量,每小時最多達2500輛車次,並未突破3000輛的關卡。據《聯合報》報導,連知名景點「南灣沙灘」,昨天中午未如預期湧入大量人潮,只有少數遊客前往,當地水上遊樂設施業者照常營業,卻沒有太多遊客上門;墾丁的旅館業者主管則稱,「今年春節罕見未滿房,是20年來頭一次」。

墾丁大街先前爆出「滷味之亂」,觀光區物價高漲的情形備受關注,有人認為,遊客減少恐與近期墾丁物價暴漲的負評有關;對此,也有網友表示「去墾丁被當盤子膩(嗎)?」、「經驗上,如果台北市過年時是又冷又濕,墾丁就會塞爆了」、「花的錢都可以出國了,還不如去沖繩」。

墾丁旅館業者表示,今年春節有許多房間都沒滿房,感嘆是「20年來第一次」。(資料照)

墾丁旅館業者表示,今年春節有許多房間都沒滿房,感嘆是「20年來第一次」。(資料照)

墾丁大街以往是遊客愛去的觀光景點。(資料照)

墾丁大街以往是遊客愛去的觀光景點。(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