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也太多!墾丁連續4小時 湧入3500輛汽車

枋寮水底寮連續4小時都有接近3500輛次的南下車潮。(記者陳彥廷攝)

枋寮水底寮連續4小時都有接近3500輛次的南下車潮。(記者陳彥廷攝)

2018/02/18 15:3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天吶!也太多車了!」今天大年初三爆出出遊潮,警方統計,南屏東交通樞紐今天經枋寮水底寮南下的車輛爆增,從早上10點開始,連續4個小時的南下車輛飆到近3500輛次,驗證「初三睡到飽」再出門的俚俗,所幸下午開始紓緩。

前兩天分別有回老家和回娘家的習俗,經過水底寮南下的車潮並未爆出逾3000輛次,以往3300輛次的「天險」難以突破,但豈知才大年初三,就出現連續4小時接近3500輛次的可怕南下車潮,一舉突破以往的可怕車潮,雙線道的屏鵝公路更是延路都是車。

不過據警方統計,春節初一、初二前往恆春半島的車輛略多於前往台東的車次,但今天的統計也出現轉往東部的車輛卻較多的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