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幸運!遊樂園他連套2個金元寶價值6萬元

超幸運!廖先生與親友一起到劍湖山世界玩,連續套中2個金元寶及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住宿券,自己都不相信運氣這麼好。(劍湖山世界提供)

超幸運!廖先生與親友一起到劍湖山世界玩,連續套中2個金元寶及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住宿券,自己都不相信運氣這麼好。(劍湖山世界提供)

2018/02/17 17:3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超幸運!雲林的廖先生今天與家人及朋友到劍湖山世界玩,參加樂園「GO搏金」活動,廖先生一個套中2個金元寶價值近6萬元,開心直呼超幸運。

雲林劍湖山世界春節期間舉辦「GO搏金」活動,入園門票每張贈送一張「GO搏金」兌換券,園區消費滿200元也可換一張兌換券,套中200公分高的發財狗,即可把最大獎價值近3萬元的金元寶帶回家,其他還有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住宿券、樂園門票等各項禮品。

廖先生今天早上與家人、朋友一行15人到劍湖山世界玩,家人推派他玩參加「GO搏金」,第一次擲十幾個,擲第10個時套中黃金,第二次再擲6個,第一個就套中金元寶,廖先生不敢相信大叫一聲,連在旁圍觀的親友也興奮尖叫。

除了套中2個價值近6萬元金元寶,廖先生還套中第二獎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住宿券,廖先生開心說,沒想過自己手氣會這麼順,2個金元寶都要擺在家裡,希望今年事事都能有幸福之神眷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