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人傻眼的「超狂年菜」 業者出面說「真相」

有網友在除夕夜圍爐時打開從商旅所訂購的年菜,其中一道菜只有2根青江菜與5顆蝦仁,讓他非常傻眼。(圖擷自PTT)

有網友在除夕夜圍爐時打開從商旅所訂購的年菜,其中一道菜只有2根青江菜與5顆蝦仁,讓他非常傻眼。(圖擷自PTT)

2018/02/17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除夕夜圍爐時,打開在南科商旅(現為贊美酒店)訂購售價3988元的5人份年菜,沒想到其中一道菜只有2根青江菜與5顆蝦仁,甚至還有兩道菜(雞肉、魚肉)放在同一盤的情況,讓他看得整個人傻眼,其他網友見狀也直呼,「太扯了吧,你沒講這是年菜我會以為是廚餘」。對此業者澄清表示,是員工分裝錯誤,也願意全額退費。

網友16日在PTT貼文表示,回家打開這個要價3988元的5人份年菜,結果有一道菜竟然只有2根青江菜與5顆蝦仁,甚至還有雞肉與魚肉共盛一盤的情形,「拿回家打開菜色讓我傻眼,不可置信的差 」。

許多網友見狀也覺得太離譜,紛紛留言「太扯了吧,你沒講這是年菜我會以為是廚餘」、「半雞直接放魚旁邊喔,好噁」、「這是裝到廚房中午伙食吃剩的吧」、「太令人驚嚇了...」、「這堆還要收四千...不如去買麥當勞」。

據《蘋果日報》報導,南科贊美酒店總經理黃志佳對此表示,會發生這樣的情形是因為員工分裝錯誤,不小心把5人份的菜裝進10人份的餐盤裡,才會讓年菜的份量看起來很少;而公司年菜總共有10道菜,但這名網友卻只呈現8道、還少了佛跳牆,「雞跟魚也不可能放在同一盤」。

黃志佳指出,預計今天下午會率領主管向這名網友致歉,年菜的費用也願意全部退還;而因員工疏失造成消費者的誤會,他們有誠意解決,但也強調無法接受不實的指控,因為這10道年菜的份量,「基本上是夠5人食用的」。

網友拍下要價3988元的5人份年菜全景。(圖擷自PTT)

網友拍下要價3988元的5人份年菜全景。(圖擷自PTT)

魚肉與雞肉共乘一盤。(圖擷自PTT)

魚肉與雞肉共乘一盤。(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