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心期待年終領多少 物流主管打開一看只有「100元」

一名物流主管年終只有100元,感嘆的說,還不如給他一包香菸。(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物流主管年終只有100元,感嘆的說,還不如給他一包香菸。(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2018/02/15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一名工程師在論壇PO文年終獎金只有1萬元,讓他感嘆「年終領好爛,真不想回家過年」;無獨有偶,一名物流業的主管原本滿心期待可以領到滿意的年終獎金,結果打開「年終獎金薪資單」發現,年終竟僅有100元,讓他傻眼表示,年終給100元還不如給他一包香菸,還會說聲感謝咧。

一名任職4個月的物流業江姓主管昨(1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我真心覺得做人要知足常樂,工作上的努力付出是本份,表現良好是基本,不需特別邀功,也不需積極表現,公司一定會看到我的優秀給予我相對的肯定!」

江姓主管表示,他滿心期待領年終,想說領完晚上可以去放鬆玩樂,沒想到打開年終薪資單一看,上面只寫著「年終獎金100元」,讓他傻眼的說,「給這價錢不如給我包七星,我還會說聲謝謝!我TMD還是個主管...」。他還說老闆要他除夕至初二值班,但氣到已經把離職單放在桌上準備走人。

他另外打聽到,有個同事做滿9個月領200元,還有同事領到1000元,但14日也離職了。許多網友見狀打抱不平的說,「媽呀!100也算年終哦!還不如不給哩」、「100?要是我的話就拿這100元往老闆臉上扔過去...」、「100,包白包嗎?現在白包都超過100。」、「連基本時薪(140元)都不到啊...給心酸的嗎?」、「根本是糟蹋人的」、「100真的是太令人心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