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視警告標語 台灣遊客闖日本結冰湖面

日本記者觀察到許多闖入湖面的遊客,當中不乏台灣遊客。(圖擷取自富士新聞網)

日本記者觀察到許多闖入湖面的遊客,當中不乏台灣遊客。(圖擷取自富士新聞網)

2018/02/14 1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電視媒體昨(13)日報導,日本官方禁止遊客進入富士山下、山梨縣結冰的山中湖,但仍有不少日本國內、外遊客闖入,當中不乏台灣遊客,該名女遊客供稱「不覺得危險」,引發台灣網友撻伐。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山梨縣山中湖因當地入夜後,溫度降至零下6度而結冰,但白天溫度普遍都在0度以上,許多遊客為以為結冰的湖面相當穩固,就在冰面上進行許多活動,但過去就曾因此發生憾事,有遊客跌入湖中,因無人發現而死亡。

日本政府對此在湖邊設置警告標示牌,告知遊客們「禁止進入」,但日本記者仍舊觀察到許多闖入湖面的遊客,實際訪問日本國內民眾得知「為了要釣魚」因此進入,而也有台灣女遊客被目睹躺在湖面拍照,該名遊客以英文指出「感覺不危險,看起來很安全」。

此事件被轉貼至台灣臉書後,許多網友感到相當憤慨,相繼留言指出「自私行為,命很大」、「這種可以不要救嗎?拜託」、「有人鐵齒,就不用同情,已有警告,自己就找罪受,活該」、「他應該講話捲個舌」,撻伐台灣女遊客的行為。

有台灣女遊客被目睹躺在湖面拍照,該名遊客以英文指出「感覺不危險,看起來很安全」。(圖擷取自富士新聞網)

有台灣女遊客被目睹躺在湖面拍照,該名遊客以英文指出「感覺不危險,看起來很安全」。(圖擷取自富士新聞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