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埔公托長輩圍爐 開心玩遊戲拿紅包

托老中心圍爐,不僅讓長輩們提前過年,還一起玩抽紅包賓果遊戲。(記者邱書昱攝)

托老中心圍爐,不僅讓長輩們提前過年,還一起玩抽紅包賓果遊戲。(記者邱書昱攝)

2018/02/13 17:5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頂埔公共托老中心今天(13日)舉辦過年圍爐一家一菜活動,志工也準備象徵「五福臨門」的應景年菜,大家一起玩新年賓果抽紅包,爺爺奶奶們興奮地說,在過年前夕能與平日相處的同學及志工們圍爐玩遊戲很開心。

土城頂埔公共托老中心提供「日間照顧暨銀髮俱樂部」服務,辦理唱歌、身心機能活動運動等講座課程外,還有護理復健及生活自理訓練等服務。這次活動邀請近40位平日一起上課的同學及家屬志工們齊聚一堂,提前歡度年節,圍爐聊天,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61歲的陳媽媽說,在這邊認識很多新朋友,大家一起上課一起運動,感情就像家人一樣,因此圍爐慶祝相當有意義,另一位汪奶奶由兒子陪同前來,玩賓果抽紅包遊戲,抽中一頂毛帽,笑得合不攏嘴。參與佈老志工的李鳳蘭表示,抱持著「忘施念恩」的心情在這裡已服務2年多,陪伴長輩們,反而讓自己學習到更多,心情更年輕。

土城區長楊志宏表示,農曆春節將至,頂埔公共托老中心相當用心地辦理抽紅包跟圍爐的活動,讓長輩們提前過節,感受團慶吉祥的年節氣氛,也利用這個機會向長輩們拜個早年,旺來福來一整年。

托老中心舉辦的圍爐,邀請近40位平日一起上課的同學及家屬志工們一同提早享受過年。(記者邱書昱攝)

托老中心舉辦的圍爐,邀請近40位平日一起上課的同學及家屬志工們一同提早享受過年。(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