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冷就是要泡湯! 羅浮溫泉泡腳池春節只休1天

天冷,最適合到羅浮溫泉泡個暖呼呼的湯。(記者李容萍攝)

天冷,最適合到羅浮溫泉泡個暖呼呼的湯。(記者李容萍攝)

2018/02/11 22:1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轄許多觀光景點,農曆春節期間不打烊,市民可就近前往,不用遠赴外縣市飽受塞車之苦;時值寒流報到,前往今年1月13日啟用的復興區「羅浮溫泉泡腳池」泡個暖呼呼的熱湯,正是時候!

羅浮溫泉泡腳池原訂每週二為休園日,配合春節連假,與市府觀光旅遊局轄管的虎頭山公園、大溪中正公園、小烏來風景特定區、拉拉山風景特定區、慈湖陵寢及後慈湖、角板山行館園區、小烏來天空步道及繩橋、巴陵古道等,均於15日除夕當天休園,16日至20日的大年初一至初五均正常開園。

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表示,羅浮溫泉泡腳池所在有層疊壯麗的山巒起伏、生長茂盛的林帶,以及湛藍的天空與潔白的浮雲,在此泡腳可以坐觀「山林中賞山林」,景色超美,遊客邊泡腳邊賞風景超享受。

楊勝評說,羅浮溫泉泡腳池開放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啟用以來,不僅桃園市民,還有鄰近的新北、新竹地區的民眾慕名前往,就是想要體驗光滑滋潤、而且暖呼呼的「美人湯」。

天冷,最適合到羅浮溫泉泡個暖呼呼的湯。(記者李容萍攝)

天冷,最適合到羅浮溫泉泡個暖呼呼的湯。(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