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老公會送什麼禮物? 網友:不是情人沒有禮物

情人節將至,有網友說臉書是她的許願池老公的光明燈,要什麼寫在臉書就可。圖為模擬畫面。(翻攝臉書)

情人節將至,有網友說臉書是她的許願池老公的光明燈,要什麼寫在臉書就可。圖為模擬畫面。(翻攝臉書)

2018/02/10 22:5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下週是西洋情人節,女性臉書社團有網友PO文,指老公從不會送禮物,並問網友「老公會送情人節禮物嗎?」,網友回應「不送禮」的不少,有人還說「不是情人,沒有禮物」,也有多位人妻甜蜜回應老公年年送禮,其中有人說「臉書是我的許願池老公的光明燈,要什麼寫在臉書」,讓網友羨慕不已。

下週三的小年夜剛好是西洋情人節,近幾天在女性臉書社團「女人的美麗與哀愁」,陸續有網友討論西洋情人節,人妻會不會收到老公送的禮物。身為人妻的網友們回應頗熱烈,答案有3類,一是「老公不會送禮物」,另一是「年年都送」,有的還加碼「生日、過年、在一起紀念日、結婚紀念日都送禮物」,還有一類是「過日子比過節重要」。

結婚後不曾收過老公情人節禮物的人妻,有人回應「送一肚子氣而已」,有人回應「不是情人,沒有禮物」,也有人說:「那天剛好是我生日,但什麼都沒有!」。

依然會收到老公禮物的的人妻,有人細數老公會送禮的節日,除中西情人節外,連耶誕節、結婚紀念日、在一起週年紀念日、過年、生日都有禮物,讓PO文版主回應「我羨慕慘了」。

還有一名網友的回應讓大家也超羨慕,因為她說「臉書是我的許願池老公的光明燈,要什麼寫在上面就可以了」,也讓收不到老公禮物的人妻感覺超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