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鳥犯案? 勒索信上竟附上自己本名、帳號

一位網友收到一封勒索信。(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位網友收到一封勒索信。(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2/10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網友最近在信箱發現一封勒索信,於是將信件拍照放上網。不過這封信卻讓其他看到的網友笑翻,因為信中不但有錯字,還寫上勒索者的本名與銀行帳號。

一位網友昨天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他在家裡信箱收到一封勒索信,並將信件PO上網。信中內容大致是指網友一家人已遭集團盯上,並要求匯款150萬元否則集團將對網友家人不利。然而信上的卻有寫錯字塗掉的痕跡,而且勒索者最後更留下本名和銀行帳號,讓發文網友直呼,「孩子你肯定還在讀書吧...」

許多網友看到這封信都笑翻,「現在小孩都太厲害了。」、「他沒有立可白...」、「人家這麼有誠意的手寫了...給他兩百搭車去警察局好了」但也有網友嚴重看待,「去備案,讓警察關切一下。如果是屁孩行為,也要矯正觀念。」、「去警察局看可不可以找出他,搞系囝仔這我沒把你打死剛好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