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苑、普門晉級木棒聯賽 陳其邁鼓勵冠軍留高雄

陳其邁為高苑工商球迷。(記者黃旭磊攝)

陳其邁為高苑工商球迷。(記者黃旭磊攝)

2018/02/10 17:3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苑工商、普門中學晉級106學年度高中木棒組聯賽,立委陳其邁鼓勵球員將冠軍留在高雄。

106學年度高中木棒組聯賽於今年1月5日到3月6日舉行,賽事分4階段,高苑、普門晉級第3階段,3月1日將於嘉義市棒球場參加12強賽事。

立委陳其邁為高苑球迷,多次於場邊加油,與球員熟識,今天(10日)經前內政部長、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陪同到立德棒球場,帶領球員高喊3次「加油」,勉勵球員有信心把冠軍留在高雄。

高苑在2月8日以5比6輸給平鎮高中、9日以10比0擊敗中興高中、10日以11比1擊敗善化高中,3月6日將在嘉義市棒球場進行12強賽事。

余政憲說,球員在預賽最後2場打出默契及致勝方程式,相信能將冠軍留在高雄。

相關影音

陳其邁鼓勵球員將冠軍留在高雄。(記者黃旭磊攝)

陳其邁鼓勵球員將冠軍留在高雄。(記者黃旭磊攝)

球員高喊「加油」。(記者黃旭磊攝)

球員高喊「加油」。(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