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站情緣」真實版!蘭嶼停飛 她一家5口待機場9天

台東往返蘭嶼的班機昨天第9天停飛,許多民眾困在機場等待候補。圖為台東航空站,圖中人物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台東往返蘭嶼的班機昨天第9天停飛,許多民眾困在機場等待候補。圖為台東航空站,圖中人物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2/10 0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候持續不佳,台東往返蘭嶼的班機昨天第9天停飛,許多民眾困在機場等待候補,一名謝姓婦人無奈透露,1月31日她帶著4個孩子飛到台東採買年貨,隔天飛機就不飛了,晚上住親戚家,一早就到機場補位,到昨天已經第9天。

《聯合報》報導,謝姓婦人一家受困機場的情節,就像電影「航站情緣」,9天以來,幾乎把機場當成家,早午餐、上廁所和都在機場解決。

也有林姓蘭嶼鄉民說,候補名冊寫了9天,已經寫到30頁,就是不飛,搭船要擔心小孩會受不了搖晃,只好等下去,無奈嘆道,聽到廣播說班機取消,心就涼了。

報導引述機場人員說法,從1月24日起到昨天,只有1月31日正常飛行。而蘭嶼從2月1日起,風大雨大,天氣非常不穩,昨天風勢趨緩,但下雨影響能見度,目前仍要視看天候狀況待命起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