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大M+結合金流服務發紅包 春節目標破億元

台灣大M+結合金流服務,春節期間金流目標破億元。今日股價平盤作收。(記者王憶紅翻攝雅虎股市)

台灣大M+結合金流服務,春節期間金流目標破億元。今日股價平盤作收。(記者王憶紅翻攝雅虎股市)

2018/02/09 14:13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旗下即時通訊軟體M+ messenger(下稱M+)去年底推出結合通訊及金流服務的發紅包服務,只要綁定指定網路銀行帳戶即可輕鬆收發紅包,至今發出逾70萬包,台灣大表示,預期春節期間更可望輕鬆突破百萬包目標,總體金流更可望破億元。

M+今天宣布,將與更多銀行合作,開放發紅包服務綁定銀行網銀,以服務更多用戶。未來開放跨行發送紅包的功能更是M+團隊下階段努力的目標。

台灣大表示,M+發紅包功能上線以來,不僅整體發訊量成長10%,活躍用戶數更大幅提升1倍,紅包收發的累計金額亦達數千萬元,M+也一度登上App Store熱門下載排行榜。

因M+定位為企業用戶專屬即時通訊APP,M+發紅包成為今年許多企業尾牙發獎金的最新熱門管道。以台灣大為例,集團年終餐會當日即透過M+發出總額200多萬元的紅包,席間因搶紅包而此起彼落的歡呼聲更為尾牙活動炒熱氣氛。

台灣大也發現,M+發紅包不僅是企業尾牙的新工具,目前有75%紅包金額是透過個人一對一紅包發出,顯見不少用戶將發紅包功能轉化融入日常支付行為,像是同事間的訂購下午茶、團購代墊、吃飯拆帳等使用情境,都開始透過零手續費的秒傳紅包一指完成。

台灣大指出,M+發紅包功能開發之初就設計為開放式平台,所有銀行皆可嵌入現有M+發紅包或P2P付款的框架,與既有銀行體系無縫接軌;使用發紅包功能時,也不要求用戶另開帳戶或轉帳儲值到新帳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