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血送美食誘因好強!這飯店門口排數百人等挽袖

男子張絢欽(前中者)在大億麗緻酒店捐血送美食活動搶得頭香,酒店總經理嚴心誼(前右者)送上第一名熱血勇士牌。(記者王俊忠攝)

男子張絢欽(前中者)在大億麗緻酒店捐血送美食活動搶得頭香,酒店總經理嚴心誼(前右者)送上第一名熱血勇士牌。(記者王俊忠攝)

2018/02/09 12:1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台南大億麗緻酒店於今天舉行第十屆「捐血送美食」活動,上午九點不到就吸引幾百位民眾在門口大排長龍等領捐血號碼牌。南市府登革熱防治中心約用人員張絢欽請半天假、清晨五點許就前往排隊,搶得頭香!他說,看到花蓮震災這麼嚴重,就想捐熱血、幫助需要的受傷災民同胞。

四十二歲的張絢欽說,平時就有捐血習慣,迄今已捐過三十次,因為社會上每逢過年常缺血,很感謝大億麗緻酒店辦這場慈善活動,讓他們有機會行善。

這項捐血送美食活動由大億麗緻酒店、大億吳金茂基金會、明輝基金會等單位合辦,今天上午九點起,酒店人員在大門前發放四百張號碼牌,只要在今天下午四點之前完成捐血二百五十CC或五百CC者,就送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廳平日餐券一張與池上米一包,還有機會抽中大億酒店雅緻雙人房住宿券。

主辦單位表示,因為人體重超過六十公斤適合捐五百CC的血,此次鼓勵捐五百CC熱血的男女與首次捐血者,加碼送風尚庭園咖啡廳英式下午茶餐券一張。

大億麗緻酒店與台南捐血中心表示,大億麗緻酒店一年平均辦三次捐血,這項捐血送美食活動已辦過九屆,累計有二六八0人捐血、獲得三四七五袋、八十六萬八七五0CC的血量,希望今天捐血量能衝新高,對過年期間缺血與花蓮震災需血有所挹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