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吾居吾宿將拆除 災民質問傅崐萁違建問題

花蓮吾居吾宿一樓停車場在地震中坍塌。(資料照)

花蓮吾居吾宿一樓停車場在地震中坍塌。(資料照)

2018/02/09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白金雙星大樓、吾居吾宿的一樓停車場在地震中坍塌,今(9日)將進行拆除作業,花蓮縣長傅崐萁抵達現場後,承諾先讓災民分批進屋拿取物品,隨後就會開始拆除。此時有災民當面詢問傅崐萁,過去有檢舉吾居吾宿的違建,為何沒有得到處理?傅崐萁沒有回答,快步離開現場。

據本報報導,吾居吾宿的災民先前透露,吾居吾宿本來只是6層樓,最近6樓上面卻出現窗戶、樓地板等裝潢,懷疑是暗中蓋到9層樓,聽說有居民向花蓮縣政府檢舉,但都沒有行動。花蓮縣政府建設處對此表示,去年的確收到檢舉,已認定7至9樓是施工中的違建,去年6月就移送花蓮地方法院審理。

據《蘋果日報》報導,傅崐萁在吾居吾宿大樓現場,被災民質問違建問題,則沒有做出回答,媒體也詢問違建相關狀況,不過傅崐萁迅速離開,僅說之後會再做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