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心抽中3000元日本和牛 顧客看完帳單卻很生氣

網友開心抽中「價值3000元的日本和牛」,但用餐時卻發現,店家提供的和牛根本不值3000元。(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開心抽中「價值3000元的日本和牛」,但用餐時卻發現,店家提供的和牛根本不值3000元。(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2/09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參加燒肉業者在臉書粉專舉辦的抽獎活動,運氣很好抽中「價值3000元的日本和牛」大獎,沒想到用餐時發現,送來的和牛似乎價值不到3000元,結帳低消的費用才看到帳單上註明是「720元日本和牛」,讓他不滿地說,「這根本就只是店家像開幕送小菜的手段」,痛批店家根本是欺騙消費者。

「很多商家都在FB辦抽獎,增加人氣刺激消費,但是這間店真的太扯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參加活動中獎當然很開心,但先是收到店家傳訊要求用餐當天每人需花費120元最低消費才能兌獎,沒想到抵達餐廳後,服務人員卻要求要另外再加點,他感到很奇怪,「不是已經中獎和牛,也點過低消,為何還執意要我們點餐點食用」,等了快20分鐘才等到和牛上桌,「就只有照片上那麼幾片.....,覺得超悶原來和牛只是開胃菜阿,連塞牙縫都不夠,說好的價值三千和牛呢?」

網友不滿地說,店家菜單上清楚標示「日本和牛720元」,最貴的極上和牛也才1020元,那他抽獎中了3000元和牛,「就算沒有三份也該有兩份半」。網友事後向結帳人員詢問後才得知,「中獎的和牛是用1公斤3000元的和牛去切片的,所以搞半天,價值3000的意思是原料價值3000元,而不是真的中獎有3000元的和牛」。

網友說,帳單上也清楚表示他所食用和牛只有720元,痛批店家若真的沒有要送這麼多,為何活動上寫得如此聳動,「這根本就只是店家像開幕送小菜的手段罷了」,他也生氣地說,當天寧願再花錢到別的地方用餐,也不願給這樣的店家賺。

PO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很糟糕的店家!列入黑名單」、「這種做生意不老實的店家,開不久的!!」、「誇張...」、「抽獎時乾脆直接說開店成本算了 可以更提高金額」、「笑死了 抽獎還這麼摳 哈哈」、「行銷活動不是這麼做滴~給不起就不要寫的跟真的一樣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