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餘震逾200次 婦人2天沒闔眼:精神快崩潰!

花蓮餘震不斷,李姓婦人今一家5口趕忙入住收容中心 。(記者張議晨攝)

花蓮餘震不斷,李姓婦人今一家5口趕忙入住收容中心 。(記者張議晨攝)

2018/02/08 11:13

[記者張議晨/花蓮報導]206花蓮大地震救災進入第2天,因花蓮餘震不斷,有民眾嚇得不敢待在家裡,陸續湧入小巨蛋、中華國小兩處收容中心共收容825人;今早10點帶著女兒、女婿及兩名孫子入住的的李姓婦女,因兩天沒睡,雙眼憔悴,她說,「餘震一直來,精神真的快崩潰!」

6日深夜11點的一起強震,震醒睡夢中的花蓮人,截至今晨7時25分,餘震已超過200個,今早8時54分,再次發生規模4.8地震,震央位於吉安鄉,最大震度5級,再次讓花蓮民眾感到驚嚇。

今早開始,有民眾因餘震嚇得不敢待在家裡,兩處收容中心陸續出現人潮,從小在花蓮吉安長大的女姓婦人說,「在花蓮住了這麼久,本來想說地震應該不會再來,沒想到從6日晚間開始,搖晃幾乎都沒停過,旁邊鄰居幾乎跑進跑出,驚嚇了兩天兩夜」。

與女兒、女婿兩名孫子同住的她,因強震壓力過大,連續兩夜未闔眼,走入收容中心眼神憔悴,語氣略微顫抖。

她說,今早看新聞,氣象專家才解釋餘震已經趨緩,沒想到說完不到兩分鐘,又來一起強震,直覺聯想到6日那晚,抓著兩位孫子就往屋外逃。

「現在只有害怕再害怕!」李姓婦人說,家裡全部東西都已經倒光,但為了孩子,只能放下重建工作到收容中心避難,「至少來這裡還有人可以提供幫忙」。

今早10點帶著女兒、女婿及兩名孫子入住的的李姓婦女,因兩天沒睡,雙眼憔悴,她說,「餘震一直來,精神真的快崩潰!」 。(記者張議晨攝)

今早10點帶著女兒、女婿及兩名孫子入住的的李姓婦女,因兩天沒睡,雙眼憔悴,她說,「餘震一直來,精神真的快崩潰!」 。(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