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遊客花蓮強震受傷 丈夫從福建趕抵台灣

圖為地震後花蓮慈濟醫院緊急召回300多名醫護人員。(花蓮慈濟醫院提供)

圖為地震後花蓮慈濟醫院緊急召回300多名醫護人員。(花蓮慈濟醫院提供)

2018/02/07 19:01

〔記者黃良傑/綜合報導〕昨夜花蓮強震,中國籍40歲余姓女遊客頭部重創,傷勢較為嚴重,總統蔡英文探視後,指示海基會全力協助家屬來台照顧,余女的顏姓丈夫由福建小三通到金門,再搭機趕到台北,傍晚7點趕抵花蓮,直奔花蓮慈濟醫院加護病房。

中國女遊客余妃(40歲)在花蓮強震中,因頭部受到重擊傷勢嚴重,同行的兒子受到輕傷,余女目前在花蓮慈濟醫院加護病房,母子來台自由行,旅遊花蓮時遇上強震,余女的丈夫顏樹武得知消息,心急如焚。

今天在海基、海協兩會緊密安排,經由海空運接駁奔波,今晚6點自台北松山機場搭機趕往花蓮,預計7點抵達花蓮,儘速趕往慈濟醫院照料妻兒,海基會派專人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