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震災 7-ELEVEN、全家、萊爾富、OK啟動小額捐款

花蓮雲門翠堤大樓在206地震中嚴重傾斜,現場持續搜救受困民眾。(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雲門翠堤大樓在206地震中嚴重傾斜,現場持續搜救受困民眾。(記者王峻祺攝)

2018/02/07 19:56

首次上稿 16:23
更新時間 19:56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花蓮地區發生芮氏規模6的強震,花蓮市最大震度達7級,各地災情陸續傳出,連鎖超商都啟動小額捐款,民眾到四大超商門市透過7-ELEVEN的ibon、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機台、萊爾富的Life-ET、OKmart的OK‧go,都可捐款到花蓮縣政府投入賑災。

7-ELEVEN率先與花蓮縣政府合作,即刻起開放全台超過5000多家門市的ibon便利生活站,方便民眾即時捐款。消費者在7-ELEVEN門市,於ibon便利生活站首頁即可選擇捐款對象「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點選後,即可依操作流程完成每筆100元至2萬元不等的捐款,每筆善款不收手續費,全數捐贈花蓮縣政府,為重建美麗的花蓮盡一份心力。

7-ELEVEN在統帥飯店附近的門市,第一時間即提供物資給救災夥伴,也成立物資救援中心,幫助花蓮強震災民。

全家便利商店今天起協助花蓮縣政府,也提供「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0206花連賑災)」帳戶,受理各界賑災捐款,今日下午3時起,民眾只要到全台3100間全家店舖,使用店內FamiPort機台,點選「花蓮地震捐」,即可進行小額捐款,為災民加油!

單筆可捐贈金額為100元到2萬元,善款並將匯入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0206花蓮賑災)。小額捐款流程為點選「花蓮地震捐」後,依指示輸入資訊與捐款金額,列印小白單後,至櫃檯繳費即可。

「花蓮地震捐」小額捐款代收,預計至3/6截止,「全家」將於「花蓮地震捐」結束後於官網公布捐款代收金額;欲索取捐款收據民眾,只要在FamiPort操作捐款程序時,勾選捐款收據,並填妥相關資料,後續花蓮縣政府將會於捐款結束後寄發收據予民眾。

萊爾富今天起也開放全台近1300間門市小額捐款,點選Life-ET「花蓮強震賑災捐款」專區,輸入捐款金額,再至櫃檯繳費,即可完成捐款,款項將捐至花蓮縣府設立「1070206花蓮賑災指定捐款」專戶。

OKmart為協助花蓮縣政府,即日起全台850間門市啟動OK‧go代收捐款作業,單筆最低金額100元、最高金額上限2萬元,且對於任何公益代收捐款不收取任何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