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五工扶輪社捐贈 輔大醫院有醫療巡迴車了!

2018/02/06 17:10

五工扶輪社今捐贈兩部社區醫療巡迴車給輔大醫院。(輔大醫院提供)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輔大醫院有醫療巡迴車了!響應長照政策,五工扶輪社今拋磚引玉,捐贈輔仁大學附設醫院兩部社區醫療巡迴車,輔醫表示將運用在社區巡迴醫療、衛生教育,全方位照顧地方民眾健康。

五工扶輪社今捐贈輔大醫院二部醫療巡迴車,輔醫將用在社區醫療。(輔大醫院提供)

輔大校長江漢聲除表達對扶輪社的感激,也提到輔大醫院10億元經費來自社會和校友捐款,而醫院照顧社區與扶輪社宗旨相符,未來可以看到扶輪社捐贈的車子到新北市各個角落。

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總監謝漢池說,新北市是台灣醫療資源最缺乏的地區之一,扶輪社發現社區需要,補充不足,進而服務和改善世界;五工扶輪社長鄭坤木說,他們已捐給輔大運動醫學中心和復健科設備,這次則集合10位社友力量,兩部車子要價約360萬元。

輔大醫院院長王水深強調,這兩部車對輔大醫院可說是如虎添翼,輔大醫院會好好運用在社區巡迴醫療、衛生教育等方面,照顧地方民眾健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