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公車動態系統及APP上線 遊台東不再「卡卡」

台東有公車APP今天上線。(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有公車APP今天上線。(記者張存薇攝)

2018/02/06 15:28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用大眾運輸工具遊台東更方便囉!台東縣政府今天發表「台東有公車」公車動態系統及APP,遊客可上網查80多條公車到站時刻、還可以規劃路線,其中「智慧公車導遊」功能為全國首創,遊客可輸入想去的時間、景點等資料,系統就會自動搜尋班車資訊。

縣長黃健庭指出,其實台東老早就有公車,但使用率約6.1%,使用率還有進步空間,最大原因是班次不夠密集,遊客又不知道下班車何時會到而影響行程,希望透過公車動態系統及APP建置,讓遊客更方便搭公車遊台東。

台東縣交通及觀光旅遊處表示,人氣插畫家「超直白」是推廣大使,民眾可搜尋「台東有公車」直接下載APP,而即日起至20日也推出5大抽獎活動,分享超直白台東有公車影片、搭市區公車填問卷、APP體驗及市區公車拍窗貼、市區公車電子票證搭車等都可參加抽獎,獎項有飯店住宿券、旅遊基金、台東好玩卡等,「台東有公車」網站為:http://bus.taitung.gov.tw。

台東公車動態系統上線,遊台東更方便。(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公車動態系統上線,遊台東更方便。(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