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掏掏口袋零錢 家扶邀民眾幫弱勢孩子過好年

北高雄家扶中心舉辦多場義賣活動,助弱勢孩子募學費。(記者黃佳琳攝)

北高雄家扶中心舉辦多場義賣活動,助弱勢孩子募學費。(記者黃佳琳攝)

2018/02/06 14:0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當孩子開心放寒假時,家扶中心的家長們,卻仍在為孩子下學期學費,焦頭爛額的籌措,為了幫弱勢孩子能安心過年,北高雄家扶中心2月舉辦多場義賣活動,希望能為弱勢家庭找回遺失的年味。

北高雄家扶中心表示,目前扶助超過500位就讀大專的弱勢家庭學生,大部份的孩子們平時都得打工,貼補學費與生活費,但家扶中心每年仍需為他們準備500萬元的助學金,藉此減輕他們的註冊壓力並且能穩定就學。

此次在2月10日在杉林葵花迷宮旁、2月23日在鳯山服務處、2月23日在岡山大郵局舉辦的懇心義賣活動,家扶中心特別安排孩子從義賣品的整理、清潔、標價,以及當天的活動協助及販賣,透過參與義賣活動,讓他們更能體會與感恩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