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辱台實況主道歉後又募款要告 館長怒:錢會跑哪去

網紅「館長」在臉書砲轟,要告人還要集資,這些錢最後會跑去哪?(資料照)

網紅「館長」在臉書砲轟,要告人還要集資,這些錢最後會跑去哪?(資料照)

2018/02/05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外實況主CJayride(以下簡稱CJ)之前因為在直播中用EZ形容台灣女生引來爭議,於是拍影片道歉。不過他現在卻在網路募款,希望能籌足律師費對騷擾他的人提告,此舉讓網紅「館長」在臉書砲轟,要告人還要集資,這些錢最後會跑去哪?

CJ之前在直播中暗指台灣女生EZ,因此受到批評,和他同直播平台的館長也因此決定退出Twich直播平台。CJ在上月15日拍影片道歉,並聲稱自己愛台灣。不過CJ今天卻在網路募款,希望籌得律師費對館長、台灣媒體等騷擾他的人提告。館長看到後在臉書開砲,每次做錯了就先道歉再反悔,更質疑CJ要告人還集資,「這些錢最後會跑去哪?」

館長同時也批評Twich平台,「TW公司當初你說的道歉是這種?這種人壓根認為沒錯TW你不B(禁止)他?不過不管怎樣這人就是不會B台(禁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