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婆婆在餐廳吃飯滑手機 她竟被老闆當眾大聲訓斥

一名女網友表示,和老公與婆婆到一間餐廳用餐,等待上菜時只是順手拿出手機看一下與朋友的對話,卻被老闆當眾大聲訓斥。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女網友表示,和老公與婆婆到一間餐廳用餐,等待上菜時只是順手拿出手機看一下與朋友的對話,卻被老闆當眾大聲訓斥。示意圖。(資料照)

2018/02/05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和婆婆上餐廳用餐只是滑一下手機,卻被老闆大聲訓斥,這樣任誰應該都無法接受吧!一名女網友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之前和老公與婆婆到一間餐廳用餐,等待上菜時只是順手拿出手機看一下與朋友的對話,卻被老闆當眾大聲訓斥,還碎念一堆「媳婦大道理」,讓她氣炸直呼「我滑手機到底乾你屁事?」

女網友表示,她和老公與婆婆到一間異國料理餐廳用餐,等上菜期間因插不進老公與婆婆的對話,便拿手機看看與朋友之間的對話,沒想到老闆在上菜時看到她在滑手機,「就用訓斥的口吻大聲的說,我在婆婆面前怎麼可以滑手機balabala...的,唸了一堆為人媳的道理,說我這麼年輕不懂事」,口氣很酸的說著人生大道理。

女網友說,當時旁邊用餐的客人一直側目,場面十分難看,同桌的老公和婆婆也都當場傻眼,「我心裡氣的要死,但礙於婆婆在一旁我也不便當場發作」。女網友臉色很難看的吃完這頓讓她食不知味的飯,回家的路上婆婆還一直安慰她「那家老闆本來就是這樣」,要她不要想太多。

女網友指出,她跟婆婆的感情很好,雖然沒住一起但平時都會用通訊軟體聊天,不懂為何婆婆都不介意她滑手機,老闆「一個外人到底憑什麼在大庭廣眾之下訓斥我?」她也到餐廳粉專給了1顆星的負評,留言痛批「東西不錯吃,但老闆很多管閒事...美好的家庭聚餐都被你們搞砸了!」甚至還搜尋其他不同網友的評價來佐證自己所言不假。

許多網友看完文章也都認為老闆多管閒事,留言「每個家庭相處模式都不同,外人幹嘛多嘴真的很有事」、「我會回他:你才沒禮貌吧!我認識你嗎?」、「哪家店阿?這樣還有人去用餐忍受?這老闆未免太自大!住海邊欸」、「也太沒禮貌了」、「好衰喔,去吃個飯還要被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