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江縣南竿下雪 氣象局:溫度3度至4度

連江縣南竿今(4)日下午4時56分許降下瑞雪,據中央氣象局發布的氣象資訊指出,當地目前溫度約在3度至4度。(圖擷取自影片)

連江縣南竿今(4)日下午4時56分許降下瑞雪,據中央氣象局發布的氣象資訊指出,當地目前溫度約在3度至4度。(圖擷取自影片)

2018/02/04 1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江縣南竿今(4)日下午4時56分許降下瑞雪,據中央氣象局發布的氣象資訊指出,當地目前溫度約在3度至4度,但有民眾已在當地捕捉到瑞雪飄落的景象,將其Po網。

臉書粉絲專頁「熱血吧庭旭」Po出一則馬祖下雪影片,從中可以清楚看見,鏡頭前馬祖南竿雲台山當地停車場,竟飄落片片白色雪花,當地海拔248公尺,但因緯度關係溫度偏冷,該粉絲專頁指出,這並非馬祖第一次下雪,但亦讓網友們嘖嘖稱奇。

根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資訊顯示,連江縣今晚至明(5)日早上6點,溫度約在3度至4度,體感溫度則落在-1度至0度,且容易出現強陣風,屬「非常寒冷」天氣型態,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工作,切勿感冒。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