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小孩走失警民伸援 失主po網:有你真好!

協助找回毛小孩的溫姓婦人(左一)一家人與飼主(右四)開心合影。備註:照片來源為新莊分局。(記者曾健銘翻攝)

協助找回毛小孩的溫姓婦人(左一)一家人與飼主(右四)開心合影。備註:照片來源為新莊分局。(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2/04 17:18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今年入冬以來最強的寒流持續發威,北台灣連日來濕冷天氣令人難受,新北市新莊區溫姓婦人曾養過流浪犬,昨日下午2時許在住家附近發現1隻疑似走失的哈士奇狗在雨中徘徊,外頭寒風刺骨,想到毛小孩受凍一定很難受,失主也必定十分焦急,趕緊將狗帶至動物醫院掃瞄晶片,並帶至派出所協尋,果然在當晚找到吳姓飼主;毛小孩在濕冷的寒冬失而復得讓飼主感動地上網PO文「我不認識你,但有你真好,謝謝你」,感謝溫婦的熱心之舉。

吳姓飼主說,5年前在台北市內湖區動物收容所認養這隻毛小孩,成為家中一員,也是家中的開心果,帶給全家人無比歡樂,本月3日早上7點起床發現毛小孩不見了,心裡焦急萬分,當天就跟太太開車在新莊、泰山一帶大街小巷尋找,還好毛小孩遇到溫姓民眾一家人、熱心的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警員與動物保護之家協助,讓他們一家再度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