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前目睹新郎激戰伴娘 新娘崩潰:還戴著我的結婚金飾...

一名女網友在婚前撞見男友偷吃伴娘學妹,且女方脖子上竟還掛著她婚禮要戴的結婚金飾,讓她整個人大崩潰。(情境照,畫面中人物並非當事人)

一名女網友在婚前撞見男友偷吃伴娘學妹,且女方脖子上竟還掛著她婚禮要戴的結婚金飾,讓她整個人大崩潰。(情境照,畫面中人物並非當事人)

2018/02/04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能和交往5年的初戀男友結婚,對新娘來說該是一件很幸福美好的事。但有一名女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PO文表示,和交往5年的初戀男友打算在年前結婚,卻在婚前撞見男友和伴娘學妹在新家做愛,且女方脖子上竟還掛著她婚禮要戴的結婚金飾,甚至男友還辯稱「以前追過她(伴娘),想切乾淨才跟她做」,讓原PO整個人完全崩潰。

女網友表示,結婚前一個禮拜,因為伴娘在婚禮過程中要負責保管金飾,因此男友說要跟伴娘一起到新家確認金飾,她不疑有他的答應讓兩人一起過去,過了一段時間男友媽媽拿紅紙給她,要她貼在新家的鏡子,她因此前往新家,想說剛好能去看看男友跟學妹好了沒有,晚點還可以一起吃飯順一下當天的流程。

當女網友到了僅有兩個路口距離的新家後,打開門後的景象卻讓她當場傻眼,「我一輩子從來沒有想過,迎接我的竟然會是這種畫面,學妹的脖子掛著我的文定金飾,上半身衣衫不整裙子整個撩到腰上,她身後是我一個禮拜後就要嫁的未婚夫;我開門的時候他們還很驚慌地結束所謂的背後撞擊動作,我的金項鍊在學妹的脖子搖搖晃晃,閃得十分刺眼」。

女網友說,伴娘當場嚇呆,而她只冷靜地請伴娘穿好裙子並歸還掛在脖子上的金飾,「因為那是我婆婆挑的金飾,我還要原封不動還給她。」男友當下則瘋狂解釋,「那不是真的」、「就是以前追過她,結婚之前想跟她切乾淨,所以才跟她做,沒有別的意思」、「我不愛她,我真的沒有外遇」,甚至還大言不慚的辯解,「是她先誘惑我,你看你最近那麼忙根本也沒時間,我總要解決需求吧?逢場作戲你都不能體諒一下」。

女網友指出,原本要直接取消婚禮,但礙於雙方家庭的顏面以及男友爸爸的健康,她還是硬著頭皮完成婚禮;不過她也決定,準備在年後辦理離婚手續,「處理完這段荒謬的感情」。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真的很扯,不要把下半輩子葬在這種男人手裡」、「雖然心很痛,卻看清楚一個人」、「這個嫁進去,妳的人生萬念俱灰」、「結婚前看清他就是妳最大的幸福」、「要是我寧願一輩子單身也不嫁」、「一定要離婚,他沒辦法給你任何幸福,這件事不能拖,賠上的是你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