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扶36年 她退休前義賣春聯讓愛延續

彰化家扶中心二林服務處督導林惠媚(圖左)退休之前,照樣推出春聯義賣。(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家扶中心二林服務處督導林惠媚(圖左)退休之前,照樣推出春聯義賣。(記者劉曉欣攝)

2018/02/03 18:3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感人!彰化家扶中心二林服務處督導林惠媚,在即將退休之前,仍然推出春聯義賣,許多朋友特別前來捧場,要讓退休前最後一檔的春聯義賣有漂亮的成績單!

林惠媚在家扶工作了36年,從最基層的助理做起,高職念的是商科,為了當社工還特地進修念書,一路做到社工督導,為了想要多陪媽媽,她決定在58歲時辦理退休,但連辦幾年的春聯義賣,不因即將退休而停辦。

林惠媚說,她因為當社工,看到社會基層百態,最令人感動的是昔日的家扶兒談戀愛遇挫,也來跟她哭訴,當家扶兒結婚時,也找她當主持人,最後還在主桌安排「恩師」大位請她上座,讓她感動萬分。

林惠媚說,36年在社福機構的生涯,讓她學會珍惜與分享,感謝自己所擁有的,也樂於與人分享,即使即將退休,今天、明天在家樂福彰化店地下一樓的春聯義賣仍照常舉行,未來她還是會繼續當志工,快樂付出自己所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