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年菜助弱勢 板橋266戶家庭受惠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連節在地資源,將善心人士與愛心團體捐贈的年菜分送轄內弱勢家庭,總計有266戶受惠。(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連節在地資源,將善心人士與愛心團體捐贈的年菜分送轄內弱勢家庭,總計有266戶受惠。(記者賴筱桐攝)

2018/02/03 12:5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農曆春節將近,新北市板橋區公所連結在地資源,募集善心人士及機構團體捐贈的年菜,分送轄內弱勢家庭,今年捐贈數量比往年多2倍,共有266戶受惠,希望弱勢家庭在歲末年節之際,感受社會溫暖與關懷。

板橋區長林敬榜表示,善心人士蘇小姐透過全聯福利中心捐贈154份櫻花蝦米糕,另有愛心團體及善心人士捐贈年菜112份,總計有266份,比往年年菜份數增加2倍多,預計今天以前發放完畢。

林敬榜指出,年菜發放對象主要為本區低收入戶一、二款、獨居長者及急難救助家庭,共有266戶弱勢家庭受惠,獨居長者部份,考量多數長者行動較不便,將由公所社福志工親自送到府,讓來自民間的愛心,傳遞給更多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