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下載長輩圖吧!屏東綵燈節創意行銷

綵燈節版的長輩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綵燈節版的長輩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8/02/02 16:4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現代3C科技發達,連長輩們都手機不離手,更喜歡在通訊軟體Line瘋傳「長輩圖」問候親友;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發揮創意,用即將舉辦的綵燈節結合長輩們問候用語,推出綵燈長輩圖,已有7張,有興趣者,可至臉書搜尋「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下載。

2018屏東綵燈節5日晚間即將點燈啟動,20組燈飾從屏東市萬年溪河畔延伸至千禧公園,全長超過2公里,從大年初三起還有文創年貨市集,為城市帶來閃亮歡樂年節氣氛,屏東縣長潘孟安縣長歡迎民眾到屏東走春,賞燈逛市集玩文創。

觀光傳播處長黃建嘉表示,在2月18日大年初三晚間7時,縣府特別舉辦新春晚會,邀請知名歌手魏如昀、卓文萱、人氣樂團宇宙人及尋人啟事人聲樂團現場熱力開唱,前1000名民眾還可以獲得「六六旺福」小提燈,歡迎民眾一起來千禧公園聽音樂。

「安安!冷氣團報到,要做好保暖穿呼燒燒喔!」最近冷氣團一波接一波,最近觀傳處員工張書豪發揮創意,將綵燈節系列燈飾中的「齊放星河」,加註詼諧字句,提醒長輩要記得做好保暖,搭配萬年溪中點亮許多燈泡,暖黃色燈光帶來溫暖,令人在冷冽的寒冬中感受希望。

張書豪表示,生活中處處是創意,端看如何運用以達到宣傳目的,「長輩圖」系列陸續推出後,已在長輩間造成熱烈討論與迴響,效果始料未及,未來觀光傳播處會陸續舉辦不同的系列活動,將持續發揮創意,讓好的活動推廣給更多人分享。

綵燈節版的長輩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綵燈節版的長輩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綵燈節版的長輩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綵燈節版的長輩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