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展會青少年勤排練 用舞藝向善心人說聲謝

桃園青少年發展中心舞蹈班青少年們辛勤排練舞蹈表演。(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桃園青少年發展中心舞蹈班青少年們辛勤排練舞蹈表演。(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2018/02/02 14:2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青少年發展中心舞蹈班青少年們,受邀到台灣世界展望會3日舉辦的「好Young少年藝起來」中表演,近日他們辛勤排練,希望用最好的舞蹈表演,吸引更多善心人士共同關心並資助國內弱勢家庭的青少年們。

台灣世界展望會明(3)日下午將在台中草悟道,舉辦「好Young少年藝起來」青少年才藝發表會活動,邀請全台各地的青少年參與吉他樂團演奏、森巴鼓合奏、花式扯鈴表演,以及泰雅族青年的母語歌曲演唱、布農族傳統舞蹈、客家自創歌曲演唱等。

其中桃園青少年發展中心舞蹈班青少年們,將在活動中表演精彩舞蹈,舞蹈班成員小宇說,母親在他6歲時過世,家中經濟重擔都落在父親肩上,但父親工作不穩定,還好世界展望會長期關懷資助他,他才可以穩定就學。

原來個性就較內向的小宇,因自卑更不願與他人接觸,他說,世界展望會的社工員鼓勵他參加舞蹈班,讓他開發出自己的才藝,也建立起自信心,並結交很多朋友。如今舞蹈班的夥伴們一同受邀表演,他們把握機會勤加練習,就盼能用精彩的舞蹈表演,幫助更多弱勢家庭的青少年們獲得關懷與資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