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夕不打烊 檜意森活村提早慶新春

嘉義市「檜意森活村」免費入園,今年首度除夕不打烊。(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檜意森活村」免費入園,今年首度除夕不打烊。(記者丁偉杰攝)

2018/02/02 10:42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農曆春節連假何處去?嘉義市最亮眼的文化地景、森林文創基地「檜意森活村」免費入園,今年首度除夕不打烊,在春節期間還有財神爺發送限定紅包袋、發財糖以及兌兌樂活動加倍送活動,園區也劃規「吃、喝、玩、樂」4大主題路線,邀民眾過年來走春。

檜村登錄為嘉市歷史建築,昔日稱為檜町,基地面積3.4公頃,位於嘉市市中心,緊鄰北門驛,園區內包括28棟日式檜木建築及2棟水泥建築,是目前全台最大的日式建築群。嘉義林管處以營運移轉模式(OT)與檜意森活村公司簽約,目前進駐廠商約50家。

檜村公司營運長鄭文吉說,檜村在農曆春節前夕就舉辦系列活動,增添園區內過節氣息,在2月10日、11日,舉辦藝術家寫春聯活動;而今年除夕則為檜村首度除夕營業,舉辦行動財神爺發紅包袋活動,在所長官舍草原有街頭藝人熱力表演;大年初一發送發財糖活動,初二、初三有網路抽獎及兌兌樂加倍送活動。

鄭文吉說,檜村在今年推出「吃、喝、玩、樂」4大主題路線,到檜村必吃、必喝、必玩、必拍的遊園地圖,必吃店家包括森咖啡、湯城鵝行、木更名堂、丸作食茶,必買店家福義軒、所長茶葉蛋、旺萊山、鴻豆王國,此外到檜村還能穿和服體驗日式風情、預約打造專屬的金工飾品、穿旗袍喝阿里山高山茶,園區也提供免費展覽、深度文化導覽等。

檜村除夕營運時間上午10點至晚間5點;初一至初四上午9點至晚間6點半;初五起上午10點至晚間6點。

遊客到檜意森活村穿和服體驗日式風情。(記者丁偉杰攝)

遊客到檜意森活村穿和服體驗日式風情。(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