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回饋故里雲林 500家扶親子喜購新衣

NET回饋故里雲林,500家扶親子歡喜購新衣。(記者詹士弘攝)

NET回饋故里雲林,500家扶親子歡喜購新衣。(記者詹士弘攝)

2018/02/01 15:12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主富服裝(NET)董事長黃文貞心繫故鄉雲林,送來50萬元的提貨券,提供250名家扶學子購買新衣,NET雲林斗六店一早就湧入500名雲林家扶親子,有阿嬤表示,好幾年沒逛街了,今年孫子新年終於有新衣可穿。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主富NET董事長黃文貞出身雲林東勢鄉,從104年即就為雲林家扶打造專屬的「家扶日」,每年50萬元提貨券,封館讓250名學子挑選新衣迎新年,溫暖學子的身心;黃文貞也希望雲林家扶的孩子,有能力時莫忘回饋當初伴隨成長的土地。

雲林家扶督導歐厚成表示,NET招待250名兒童,每名2000元的提貨券,要大家「買足需要、毋免驚」,4年來已超過1000名孩童受惠。

斗六家樂福NET店長羅世倩安排20名工作人員服務家扶親子,從挑選、量身、試穿,讓家扶的阿公阿嬤及學童都賓至如歸,備受尊榮待遇。

隔代教養的阿興即將台北就讀大學,在店員幫忙下挑選稱頭西裝褲與襯衫,76歲的阿嬤感謝的說,曾到賣場看了數次,但始終買不下手,天公伯真的有聽到我的心願。

就讀國小的凱蒂與弟弟跟著媽媽在NET賣場裡試穿衣服,凱蒂媽說,住在東勢離海邊近,狂風呼嘯、鬼哭神嚎,讓人冷到冰點,這次特地幫孩子們買了絨毛外套還有保暖的貼身衣服。

還有阿嬤表示,因為家裡經濟不好,已經好幾年沒有逛街,孫子貼心,看著別人家的孩子常有新衣可穿,只會羨慕、不敢要求買衣,現在終於可以圓孫子的心願,新年有新衣可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