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運站驚傳隱匿肺結核疫情 桃機航警人心惶惶!

桃園機場貨運站在去年8月驚傳有快遞公司員工感染肺結核,但快遞公司卻未主動向上通報。圖為桃園機場。(資料照)

桃園機場貨運站在去年8月驚傳有快遞公司員工感染肺結核,但快遞公司卻未主動向上通報。圖為桃園機場。(資料照)

2018/02/01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機場貨運站在去年8月驚傳有快遞公司員工感染法定傳染病肺結核,但快遞公司卻未主動向上通報,消息隔了3個多月才因執勤的航警安檢人員與貨運運站人員聊天而曝光,也讓執勤的航警人員人心惶惶,深怕會遭到傳染。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一名桃機貨運站員工在去年8月感染肺結核後,依法需自我隔離不能上班,他的3名同事也立刻被隔離觀察,沒想到這名感染肺結核員工所屬的快遞公司為了想息事寧人,竟未主動向航警通報,而這起事件會曝光,竟是因現場執勤的安檢人員與貨運站員工閒聊才驚覺有人得到肺結核,但距離事發當時已過3個多月了。

一名在貨運站工作員工表示,這家知名的快遞公司在事發當下沒主動向上通報,根本是讓現場執勤的航警安檢人員與海關人員全都身陷被感染的危機當中,一名資深的航警也痛批快遞公司有夠離譜,「難道不怕疫情擴大嗎?」也有航警擔心的說,這件事讓同事們人心惶惶,在該貨運站上班的同仁更是帶口罩,擔心一個不小心就被傳染,即使目前未傳出有人受到感染,但還是很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