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咬到「脆脆的」... 珍珠奶茶竟成「蒼蠅奶茶」

有民眾投訴,知名連鎖飲料店珍珠中混入蒼蠅。(圖片擷取自該店臉書)

有民眾投訴,知名連鎖飲料店珍珠中混入蒼蠅。(圖片擷取自該店臉書)

2018/02/01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上週於一間茶飲店,購買珍珠奶茶飲用,卻在喝奶茶時咬到「脆脆的」異物,吐出察看才發現,自己咬到的異物竟是一隻死蒼蠅。

《蘋果日報》報導,民眾黃先生投訴表示,他於上週三在誠品三樓一間茶飲店購買珍珠奶茶,店家當天跟他說珍珠要現煮,便覺得食材應該很新鮮,但喝到一半卻咬到「脆脆的異物」,連同其他珍珠吐出來發現,自己竟咬到死蒼蠅。

黃先生向店家反映後,店員表示可換一杯新的,但黃先生認為食材都是同一批,自己已經不敢喝,後來店家才向黃先生退錢。黃先生也表示,店家並未說明後續如何處理,同樣一批珍珠照賣給其他客人,便對該店的衛生狀況抱有疑慮,也決定要投訴。

該店林姓督導受訪表示,該店位於誠品書店內,平時幾乎沒有蒼蠅,也是第一次得知顧客反應有蒼蠅。平常店內和誠品都會對環境定期消毒,會再了解蒼蠅出現的源頭並通盤檢討,另也對喝到蒼蠅的顧客全額退費與感到抱歉。混入蒼蠅的問題珍珠當下已全部銷毀,未再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