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崎月世界蓋掩埋場 獨派戰將痛心:讓台灣人失望!

市議員李文正(左)痛批在這麼珍貴的月世界地形蓋掩埋場,已違背了民進黨的創黨精神,實在令人痛心。(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李文正(左)痛批在這麼珍貴的月世界地形蓋掩埋場,已違背了民進黨的創黨精神,實在令人痛心。(記者蔡文居攝)

2018/02/01 13: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龍崎區世界級的白堊泥岩地形景觀,經濟部計畫設置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引起龍崎鄉親及環團強烈反對,當地的龍崎牛埔里長陳永和日前更到南市府靜坐24小時表達抗議。南市議員獨派色彩最鮮明的民進黨市議員李文正今天中午出面痛批政府要在這麼珍貴的月世界地形蓋掩埋場,已違背了民進黨的創黨精神,實在令人痛心,希望立即撤銷開發,才不會讓台灣人失望!

市議員李文正及市議員參選人李啟維今天呼籲民進黨政府應堅守民進黨愛護鄉土的創黨精神和價值,掩埋場如果要設,就苦民所苦設在新政中心,不要糟踏了這麼珍貴的世界級自然景觀。

李文正表示,龍崎月世界是台灣,甚至是世界珍貴的自然景觀,他最近看到陳里長為保護自己故鄉、自己的鄉土,這麼辛苦,讓他看了很不捨,他要在此表示最大的敬意,以及給予最大的聲援和鼓勵。

李文正說,這次最令人痛心的地方,是民進黨最大的價值就是保護本土、疼惜鄉土,結果這麼一個珍貴的世界級自然景觀,竟要在那裡做掩埋場,把它開發破壞,這讓人非常痛心,希望能趕快停止這種做法,才不會讓台灣人失望!

相關影音

龍崎月世界特殊的自然地形景觀。(記者蔡文居攝)

龍崎月世界特殊的自然地形景觀。(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