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絕造謠中傷墾丁 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懸賞10萬

墾丁觀光形象近來屢遭中傷。(記者侯承旭攝)

墾丁觀光形象近來屢遭中傷。(記者侯承旭攝)

2018/02/01 08:23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墾丁近來屢遭質疑價格高敲竹槓,形象已遭到污名化,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質疑這些指控是惡意打擊墾丁,決定懸賞10萬元抓造謠者。

日前有網友宣稱大年初三到墾丁住一晚要價29976元,引發議論,遭影射的飯店出面澄清,是2個房間的價格,且包含早晚餐、園遊會、抽紅包等套裝活動。

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今天指出,農曆過年到了,有很多人想到墾丁去玩,這個時候就有人刻意出來打擊墾丁,說房間太貴、餐廳太貴 、租車太貴、賣東西不合理云云,完全沒有根據 、斷章取義,非常不道德。

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指出,經了解,發生這些非事實的造謠,是源自異區的同業或利用第三人當顧客,故意惡意打擊墾丁業者的手法,呼籲檢調單位應予查明究辦。

聯盟強調,事態已嚴重到刻不容緩,若查獲造謠嫌疑人並起訴,聯盟贈予獎金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