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翻了!日本最紅「熊本熊」 將到鹿港辦見面會!

「熊本熊」將到鹿港台灣玻璃館舉辦見面會。(記者劉曉欣攝)

「熊本熊」將到鹿港台灣玻璃館舉辦見面會。(記者劉曉欣攝)

2018/01/31 18:5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深受歡迎的日本熊本縣官方吉祥物「熊本熊」,即將在2月4日要來鹿港的台灣玻璃館了!

台灣玻璃館表示,因為去年熊本縣的官員來到館內,對於台灣玻璃館「全年無休」,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今年特別安排這場「鹿港見面會」,讓「熊本熊」也來參觀台灣玻璃館,走一趟用玻璃所做的黃金隧道,以及體驗吹玻璃。

為了迎接吉祥物界的國際巨星「熊本熊」,台灣玻璃館也將設有「熊本熊」專區,展示,展示和式組合屋、人工草蓆、熊本熊為圖騰的各式創意商品。

許多民眾聽到「熊本熊」即將來到鹿港,都覺得非常開心,因為以往「熊本熊」都是到大都市,沒想到會來到鹿港小鎮;還有人專程到日本購買「熊本熊」相關商品,得知「熊本熊」本尊要來,開心的說,要把家中的「熊本熊」玩偶帶來,跟本尊拍個合照!

台灣玻璃館將安排「熊本熊」來體驗吹玻璃。(記者劉曉欣攝)

台灣玻璃館將安排「熊本熊」來體驗吹玻璃。(記者劉曉欣攝)

台灣玻璃館也將送給「熊本熊」玻璃製的熊本熊。(記者劉曉欣攝)

台灣玻璃館也將送給「熊本熊」玻璃製的熊本熊。(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