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包包」自爆單身揪團衝夜店 男網友群起暴動!

肉包包自稱已恢復單身,還揪團衝夜店。(圖擷自IG)

肉包包自稱已恢復單身,還揪團衝夜店。(圖擷自IG)

2018/01/29 1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妹實況主「肉包包」日前被爆與「乾爹」約砲,甚至傳出有5分鐘、12分鐘兩種版本的床戰影片在網路流傳,引起網友不小的騷動。「肉包包」在沉寂幾天後,27日晚間在臉書驚爆自己恢復單身,並表示「晚上夜店局要的底下留言」,文章一PO出立刻引發男網友爆動,興奮大喊「好啊!一起去!」、「選我選我!」。

「肉包包」27日晚間在臉書PO出自己的文章連結,表示已恢復單身,對於感情早已看開,雖坦言自己有錯在先,但也豁達的說「一個人沒什麼不好,只是少了一個人陪我聊天、吃飯、打電動而已」。

「肉包包」也說,「男人說的話十句有九句是騙人的」、「雖然你沒騙過我,但你曾經說過你會信任我,但你依舊沒有做到!」、「你那麼絕情,跟我分手!」字裡行間透露與前任已無任何瓜葛。

「肉包包」也表示「沒人可以管我了!晚上夜店局要的底下留言!!」許多男網友見狀則興奮留言「好啊!一起去!」、「組隊衝一波!」、「乾爹約起來!!!」、「可以晚上飯店的局嗎」、「我準備好了」、「選我選我!」。

但也有網友質疑是假帳號,留言「這假的FB吧!別騙」、「文章都假的啦!自己看清楚好嗎?」、「最早的文章是1/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