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晚明晨低溫探10度 吳德榮: 週六起溫度更低、更冷

吳德榮表示,今晚、明晨低溫下探10度,週六起一連4天(3至6日)氣溫會再降得更低、更冷。(資料照)

吳德榮表示,今晚、明晨低溫下探10度,週六起一連4天(3至6日)氣溫會再降得更低、更冷。(資料照)

2018/01/29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明顯偏低,且越晚越冷,氣象專家吳德榮也指出,今晚、明晨沿海空曠地區最低溫下探10、11度;週六起一連4天氣溫會再降得更低,冷空氣也會比第一波更強、更冷。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撰文表示,今起到週三(31日)受「緩進式寒潮」第一波冷空氣影響,最低溫將岀現在今晚、明晨,沿海空曠地區最低溫下探10、11度,為極濕冷的天氣型態。

吳德榮指出,週四(1日)起第二波更強大的冷空氣接踵南下,週六起一連4天(3至6日)氣溫會再降得更低、比第一波更強、更冷,沿海空曠地區溫度都有可能下探至7、8度,且因為是「緩進式寒潮」不但濕冷、持續時間也很長,身體更難調適,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保暖及做好禦寒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