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直盯「行動電源」還拍照 女兒笑翻、險吐出奶茶

女大生分享與媽媽的Line對話,相當搞笑。(圖擷取自《Dcard》專頁)

女大生分享與媽媽的Line對話,相當搞笑。(圖擷取自《Dcard》專頁)

2018/01/28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走過捷運站經常看見許多廣告,近日有位女大生於社群網站《Dcard》分享媽媽解看錯廣告的趣事,有個廣告上寫著「不止於薄 追求極致」,旁偏搭配著方形盒子產品,而讓媽媽誤以為是「行動電源」,她說收到媽媽訊息時,口中奶茶差點噴了出來,因為這是個保險套廣告,網友看到後還說「我也想要行動電源0.03。」

據女大生所發佈的文章,媽媽所拍攝的廣告照片,上頭強調「頂尖工藝技術」、「日本製造」,而且還分為日本、台灣、歐盟以及國際的規格,不仔細看還以為是3C產品的宣傳語。

女大生指出,上班時收到媽媽發來的訊息,好奇地問「這是什麼廣告啊 行動電源嗎?」害得當下在辦公室差點把奶茶吐了出來,這位媽媽還說「我站在廣告牌前看很久才拍照,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有問題!」女大生還提到,媽媽把照片傳到她朋友群組詢問,結果許多中年婦女們都不曉得究竟是什麼廣告,實在相當搞笑。

Dcard上的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回應,「哈哈,如果有這麼薄的行動電源我也想買」、「你媽或許想考驗你」、「媽媽也太可愛了吧~」、還有網友搞笑回覆「那個插進去,可能真的會充電喔」

女大生於社群網站《Dcard》發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擷取自《Dcard》專頁)

女大生於社群網站《Dcard》發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擷取自《Dcard》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