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育動物入菜挨批 「彩蝶宴」客人控吃到整張餐巾紙!

北市知名餐廳「彩蝶宴」,日前傳出將保育類動物入菜,引起公憤。不料,一名唐姓女網友指控,自己在該餐廳吃到「餐巾紙」。(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北市知名餐廳「彩蝶宴」,日前傳出將保育類動物入菜,引起公憤。不料,一名唐姓女網友指控,自己在該餐廳吃到「餐巾紙」。(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8/01/28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知名餐廳「彩蝶宴」,日前傳出將保育類動物入菜,引起公憤,原本已預定尾牙宴的衛福部,也急忙取消。不料,一名唐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控,自己在該餐廳吃到「餐巾紙」!

唐女表示,「本月24號7點去用餐,其中一道菜,誤為白菜,入口咬不動,吐出來發現好大張餐巾紙」,忍不住大罵「超惡(噁)」,向服務人員反映,對方僅用「招待招牌點心打發」。

唐女感嘆,「雖然我用招待券,也是之前花錢才有的券」,質疑店家處理「食安問題」態度不佳、沒誠意,感覺「糟透了」。

《ETtoday新聞雲》報導,唐女透露,招待券是姐夫給的,因使用期限快到了,便約友人前往「彩蝶宴」兌換套餐。當天餐點送上桌後,夾了一塊白菜入口,沒想到卻「咬不斷」,吐出來端詳發現,其上頭竟有「鋸齒狀的邊緣」,她才恍然大悟那是「一張餐巾紙」。

報導指出,唐女指出,向服務人員反映後,由經理出面處理,對方不僅「沒有半句道歉」,反倒急著想端走盤子,要去廚房了解狀況,唐女回應,「我已經拍照了」,經理也僅說要招待一份甜點,仍舊不致歉,疑似想迴避了事,讓她覺得很生氣。

報導提到,唐女提到,「衛生紙跟菜色沒有色差,都不知道怎麼用的,還是之前擦了什麼」,越想越不對勁,胃口全無,便直接走人,經理看到也僅稱,「你們要走囉?」讓她氣得回嘴,「如果是你還吃得下去嗎?」

報導引述,唐女說,餐廳主管事後有致電道歉,並提出拜訪要求,但被她婉拒。「彩蝶宴」廖姓總經理則回,已在了解細節中,不過「公司都有SOP流程,當下服務生有按照規定處理」,承諾未來會「盡可能處理」,並檢討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