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花海不用捨近求遠!樹林南園花海令人驚艷

樹林區南園花海陸續盛開,賞花正是時候。(樹林區公所提供)

樹林區南園花海陸續盛開,賞花正是時候。(樹林區公所提供)

2018/01/27 13:2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賞花海不必捨近求遠!新北市樹林區南園花海正逐漸盛開,整片的波斯菊、向日葵欣欣向榮,田邊還有可愛的稻草人,南園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鄭麗卿說,今年受天候影響,花期提早1個月開,民眾可把握農曆年前時間前往觀賞。

樹林區長林耀長說,樹林南園地區每年歲末農田休耕時,政府都會補助農民種波斯菊、向日葵等花卉充當綠肥或經濟作物,在廣闊的田園間揮灑出萬紫千紅的花海,遇到好天氣,更是賞心悅目,南園花海位在新北樹林佳園路3段99巷、101、181巷附近。

南園花海不同於一般農地只栽種油菜花綠肥植物,而是種植向日葵、波斯菊、百日草等,顏色繽紛,田地旁還有資源回收品組裝的稻草人、風車,彷彿是巷弄內的桃花源,近來增加不少慕名而來的遊客。

鄭麗卿說,今年受天候影響,加上閏月,花期提早約1個月,可能到農曆年前就結束,但因各區田地撒花籽時間不同,花況不一,建議民眾可提早前往觀賞,也提醒賞花民眾,除了留下足跡,不要留下任何垃圾,部分遊客垃圾隨手丟,造成環境負擔,希望大家一起來維護美景。

花海還有可愛的稻草人相陪。(樹林區公所提供)

花海還有可愛的稻草人相陪。(樹林區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