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減肥別告訴朋友 研究:說出口成功率較低

研究發現,將減肥決心說出口的人成功減重機率較低。(法新社)

研究發現,將減肥決心說出口的人成功減重機率較低。(法新社)

2018/01/26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在減肥時會向周遭朋友們宣告,已展示自己的決心,不過外國研究卻發現,將減肥決心說出口的人成功減重機率較低,反而是那些默默減肥的人減肥成功機率較高。

綜合報導指出,外國期刊《Obesity》刊登的一項研究發現,75%的減肥成功者在節食期間幾乎沒有向他人透露要減肥,雖然獲得較少親友的支持,但減肥成功的機率卻比那些將要減肥說出口的人高。

另一項調查也指出,有26%的人與正在減肥的朋友吃飯時會感到厭煩,另外25%的人認為,朋友在減肥時脾氣也會變得暴躁。有1/4的人更表示,基於上述這些因素,他們更會故意約減肥中的朋友去吃大餐,想讓對方放棄這個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