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茂谷柑節開鑼 躦轎腳呷紅蛋「脫殼換新運」

斗六茂谷柑節開鑼,提供優質水果與伴手禮。(記者林國賢攝)

斗六茂谷柑節開鑼,提供優質水果與伴手禮。(記者林國賢攝)

2018/01/26 16:3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公所「茂谷柑節」開鑼,28位果農帶著辛苦一年的果實,和民眾分享豐收的喜悅,還有100多攤優質年貨,新興宮提供的鑽轎腳贈紅蛋,吸引民眾排隊參與求好運。

果農朱清輝表示,今年茂谷柑開花結果時風調雨順,採收前剛好一波寒流,推波了茂谷柑的轉金黃,讓今年的果品色澤美、風味佳,自用送禮兩相宜。

斗六市長謝淑亞強調,大果送禮實在又大方,小果自用請客最美味,紅通通的小果堆疊出圓圓滿滿,過年祭祖後和家人一起分享更喜氣,希望大家都能來茂谷柑節,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味道再購買,讓我們一起用新台幣讓果農提早收攤,開開心心豐收過好年。

會場中新興宮「開基斗六媽」鑾轎來到現場駐駕,邀民眾來祈福「躦轎腳呷紅蛋脫殼換新運」,送給大家喜氣洋洋新年。

謝淑亞說,茂谷柑節將連續舉辦3天,歡迎民眾前來採購年貨與好禮。

新興宮舉辦「躦轎腳呷紅蛋脫殼換新運」,讓民眾祈福轉好運。(記者林國賢攝)

新興宮舉辦「躦轎腳呷紅蛋脫殼換新運」,讓民眾祈福轉好運。(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