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飛機椅背遭小朋友狂踹 勸阻竟遭恐龍媽回:又不是我踢的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社團,爆氣分享自己倒楣的搭機經驗。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社團,爆氣分享自己倒楣的搭機經驗。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1/26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國旅遊本是一件讓人滿心歡喜的事,但如果在途中遇到了沒水準的旅客,真的會讓人一秒爆氣,一名女網友就在《爆怨公社》分享自己搭乘飛機時遭後方幼童狂踹椅背,好聲好氣勸阻的結果,竟是遭對方的媽媽回:「不是我踢的啊!」,超狂超不負責任的回應讓原PO完全傻到愣住。

一名女網友昨(25)日在《爆怨公社》分享與男友結束日本行,在回台灣的班機上,遭後方僅一歲的小小孩狂踢椅背,而且小孩的媽媽完全沒有制止的跡象,還開心的跟小孩爸爸說:「你看~他腿會蹬~你看~他在踢~」。

當時原PO見到本來打算睡覺的男友開始皺眉,便轉身過去好聲好氣的勸阻,沒想到竟遭小孩媽媽回:「不是我踢的啊!」、「啊就不是我踢的啊!小孩子踢的!小孩就是這樣沒辦法啊!」

原PO大傻眼表示,她知道帶小孩很辛苦,所以很客氣,但是沒想到這個媽媽居然這樣回她,完全不覺得自己的小孩打擾到其他人是一件不對的事。

最後原PO爆氣跟廣大網友抱怨說:「我們也是付了一樣的錢買了這班飛機的兩個座位,如果小孩的年紀還沒辦法自我管理或負責的話,那小孩的行為就是妳的責任,將心比心真的一點都不難」。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大人沒教養就是這樣,小孩不懂是不會教喔?幹嘛妨礙別人??」、「又是一個恐龍媽...」、「媽媽的意思是叫你自已處理,小朋友的頭殻小只接巴下去,他媽如果說幹嘛打人,你就回他:又不是打你~干嘛氣pup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