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牙抽中15萬大獎! 他卻被同事逼分紅「每人2000」

一名網友表示,他在尾牙上抽中15萬元的大獎,卻狂被同事暗示要分紅讓他很不滿。(路透)

一名網友表示,他在尾牙上抽中15萬元的大獎,卻狂被同事暗示要分紅讓他很不滿。(路透)

2018/01/26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關將近,不少公司都會選擇在這幾天舉辦尾牙活動,但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自己今年在尾牙的運氣超好,抽到公司最大獎現金「15萬元」,沒想到上班後就接連被同事問說「要怎麼表示」,甚至連不同部門的同事也上門來「討錢」。

網友表示,本來抽中大獎後,有想請公司「每人一杯星巴克」,沒想到還沒請就在上班時接連被同事追問「要怎麼表示」,甚至還聽到「抽到10萬的都包紅包了,聽說每人2000」的說法,感嘆如果真的每人包2000元,「至少就要去掉4萬了」;而更讓他傻眼的是,「明明是隔壁部門的,不知道來找我湊什麼熱鬧」。

網友無奈的說,公司尾牙抽獎明明是人人有獎,最少都有5000元現金可拿,結果中大獎後連完全不熟、沒說過什麼話的同事也來找他「討錢」,讓他感受很差,原本想請全公司的人喝飲料「現在連請都不想請了」。

許多網友看完文章後也直呼傻眼,留言「為什麼要分啊,大家都是平等機會而且是平輩」、「他們只是想拿這個凹你而已」、「抽獎跟同事沒任何關聯吧?」、「包紅包也太扯,同事臉皮真厚,真敢拿,爛文化」、「直接叫飲料來發啦 凹別人的錢有夠過分」、「請客會被酸小氣,不請也是一樣的結果」。

事後網友擔心同事會看到這篇文章,還特地修改內文,但文章標題仍是「尾牙抽中大獎該怎麼分?」

一名網友表示,他在尾牙上抽中15萬元的大獎,卻狂被同事暗示要分紅讓他很不滿。(圖擷自PTT)

一名網友表示,他在尾牙上抽中15萬元的大獎,卻狂被同事暗示要分紅讓他很不滿。(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