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可愛!紅遍日本的立體刺繡家 用毛線竟可繡出紅豆年糕湯

一般人都覺得刺繡應該是平面作品,沒想到這個年糕湯竟然跳出平面了!(圖片由ipnot授權提供使用)

一般人都覺得刺繡應該是平面作品,沒想到這個年糕湯竟然跳出平面了!(圖片由ipnot授權提供使用)

2018/01/27 12: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一般人對刺繡的印象應該都是平面的藝術,但你知道刺繡也可以繡出立體的食物,看起來還超級可口嗎?日本刺繡藝術家ipnot擅長用「法國結粒繡」來創作作品,這種技法是在把線穿過去的同時打一個結來增加立體感,同時也因為顏色的漸層讓作品看起來更逼真。最近他在自己的網站發布的紅豆年糕湯作品引發話題,因為他竟然用刺繡再現了年糕被夾起來的Q彈感,看起來好好吃啊!

而除了這個會牽絲的年糕,他以往也創作過了其他食物的刺繡作品,可以把刺繡從平面拉起的想法,打破了次元的限制,讓人感到耳目一新,也在網路造成轉載風潮。

這些厲害的作品也讓他成為日本知名的藝術家,上遍日本各大知名節目,也經常有雜誌進行專訪。是不是對刺繡這項藝術有了更新的認識了呢?原來刺繡是可以跳出平面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