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NS出包 台灣之星減收月租費5%

由於DNS出包,台灣之星決定減收月租費5%。(擷自網路)

由於DNS出包,台灣之星決定減收月租費5%。(擷自網路)

2018/01/26 02:31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灣之星表示,昨(25)日下午執行網路DNS (Domain Name Server)系統升版作業時,因廠商設定出現異常,以致自19:00開始,少數用戶因重新開機或由飛航模式轉回正常模式等新連網行為,會出現壅塞甚至無法連網的現象,經機房重啟DNS服務後,20:40恢復正常,影響時間約1小時40分,影響用戶約3萬名,雖未達法定2小時,但仍減免5%月租費。

台灣之星表示,此次網路異常雖未達法定故障2小時需賠償的標準,但台灣之星本著以客為尊、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將針對當時上網受影響的用戶主動提供補償,減免5%月租費,同時也將對廠商求償,共同承擔責任。

台灣之星也對本次受到影響的用戶,表達歉意,並請用戶繼續給予指教和指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