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溪國中明天慶祝50歲 百人排字空拍記錄歷史

平溪國中慶祝50歲生日,明天將出動百人人體排字空拍「平中50 YA」字樣,紀錄創校50年的喜悅,今天先進行預演。(平溪國中提供)

平溪國中慶祝50歲生日,明天將出動百人人體排字空拍「平中50 YA」字樣,紀錄創校50年的喜悅,今天先進行預演。(平溪國中提供)

2018/01/25 18:25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平溪國中明天(26日)將慶祝50歲生日,校方發揮創意,出動百人人體排字空拍「平中50 YA」字樣,記錄創校50年的喜悅,今天先進行預演,校方歡迎校友明天回娘家同樂。

校長李建英表示,今年校慶活動主軸為「平中50歲,校友回娘家」,規劃了一系列豐富的慶祝活動,除了班級的創意化妝進場、拔河比賽、趣味競賽、十鼓隊表演外,更結合社區樂齡學習中心的畢業校友,共同表演精彩的天燈舞及熱情活力的土風舞,展現社區與學校長久互動的好情誼,竭誠歡迎所有校友明天一起回娘家。

曾擔任平溪鄉長的校友王瑞琦說,他是第1屆校友,母親是平溪國中補校畢業,兄弟姐妹也都是校友,全家對平溪國中有很深厚的情感,明天一定回學校參加校慶,重溫當年情景,感覺很特別、也別具意義。

校方明天校慶有準備感恩餐會,提供回娘家的校友敘舊,更將歷屆畢業冊投影在布幕上,讓校友回憶在校點滴,分享母校的蛻變與成長,一同見證學校歷史軌跡與經營成果。

教育部次長、前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也將到場肯定老師們在教育崗位的付出,期許平溪國中培育更多優秀學子。

最後壓軸是全校師生、校友大合照及百人排字活動,出動空拍機,從高空紀錄影像空拍「平中50 YA」,為50週年的校慶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